雅美嘉灯饰真诚经营打击骗子谣言

2016-07-25来源 : 互联网

雅美嘉灯饰成立于中国灯都——广东省中山市,背靠灯饰古镇完善的灯饰研发生产体系,整合当地*有的灯饰资源,为投资商提供品质**、种类齐全、款式丰富的灯饰照明设备。与此同时,雅美嘉灯饰拥有一套灯饰选购ERP系统,实物图片上传,多角度拍摄,**还原百余款雅美嘉灯饰产品,一站式选购模式省去投资商不必要的环节。

雅美嘉灯饰真诚经营,用心支持每一位投资商。从马斯洛需求层次理论来看,生理、安全是基础,尊重、社交让人产生愉悦感、自我实现则是人生的**目标。雅美嘉灯饰拥有大型的研发生产基地,为投资商提供充足的货源,同时为投资商提供完备的经营方针及营销方案,及时跟进投资商销售情况,按季度进行统计整理,分析销量并提出改善优化的建议,免去投资商对产品、对销售的后顾之忧;其次,我们会定期培训相关工作人员,提升代理服务质量,为您带来如沐春风的服务,及时、贴心、真诚的代理服务也是雅美嘉灯饰所不断追求的目标。

雅美嘉灯饰的经营理念与投资商不谋而合,所谓不谋而合,是指彼此双方没有商量,但有着共同的方向或目标,一拍即合,就好比我所持的观点与你相同,所需要和向往的你都有。雅美嘉灯饰自成立以来,秉承精益求精、不断创新、不断突破的精神,以诚信经营、**进取的经营方针赢得广大投资商的信赖与支持,让全国各地的投资商加入到雅美嘉灯饰这个大家庭中,缘聚于此,携手前进。近日,网络上流传关于雅美嘉灯饰是皮包骗子公司的言论不攻而破。

标签: 雅美嘉灯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