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室装那种木地板好?木地板有哪些优点?

2016-07-25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人们生活条件越来越好,有着越来越多的人们在条件好以后,对家居装修要求也越来越高,可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装修效果,现在有很多人们在卧室装修的时候,都不是选择瓷砖,而是选择装修木地板,那么,卧室装那种木地板好?木地板有哪些优点?

卧室装那种木地板好?

强化木地板使用的是木材的衍生材料,包括耐磨层、装饰层、基材层与防潮层四层,兼具美观、承重、防潮、耐磨等多个功能。并且上漆、抛光等方便,颇受消费者 喜爱。而强化地板因为并没有使用天然木材,保护了树林,体现了可出续发展的理念,真正做到了环保。而且,质量好的强化木地板同样美观大方,但是强化木地板 的脚感较之其它两种并不好,有些偏硬。

从色调搭配上说,浅色家具可与深浅颜色的地板任意组合,建议搭配暖色调地板显得温馨干净;但深色家具与深色地板的搭配则要格外小心,以免产生"乌簌簌"压抑感觉。

竹木地板就是材质主要为竹料的地板,地板内芯为樟木等木料。竹木地板外观自然美观,清新大方,同时因为内里木料的加固,所以稳定性**。竹木地板脚感好,不过大的特点还是冬暖夏凉,特别宜居。

复合木地板是近几年来流行的地面材料,它打破了原木的物理结构,克服了原木稳定性差的弱点,另外,强化地板有耐磨层可以适应较恶劣的环境,如客厅、过道等经常有人走动的地方。

木地板有哪些优点?

木地板的优点:天然木材给人自然的质感,舒适美观,有所谓的“上档次”优势。如果居室铺木地板,不但脚感舒适,而且可以大大降低对楼板的撞击声音,,使居室温馨、宁静。木地板更“温柔”,如果家有老人、小孩摔倒了,木垫板不容易走滑造成太大伤害,但如果是瓷砖的话,会摔得更严重。

调节湿度。实木地板的木材特性是,气候干燥,木材内部水分释出;气候潮湿,木材会吸收空气中水分。木地板通过吸收和释放水分,把居室空气湿度调节到人体*为舒适的水平。科学研究表明,长期居住木屋,平均可以****10年

木材是天然的,其年轮、纹理往往能够构成一幅美丽的画面,给人一种回归自然的感觉,无论质感还是色彩都*树一帜,深受人们喜爱。木材是*典型的绿色产品,本身****源,有的木材有芳香酊,能发出有益健康、安神的香气,使用安全,装饰***。

卧室装那种木地板好,木地板有哪些优点?这两个问题大家是不是已经了解了呢!希望以上小编的解答可以给您带来帮助。

标签: 木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