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干洗店熨烫设备价格

2016-07-26来源 : 互联网

干洗作为服务行业的一种,主要依赖洗涤技术以及干洗设备来完成所有的工作任务,而干洗设备是对干洗店所需的一切设备设施的一种统称,熨烫设备是干洗店全套设备的一种,但是不是**干洗设备,干洗店熨烫设备价格因此也不能代表整套干洗设备投资价格,那么购买干洗设备都要知道哪些相关信息呢?

干洗店设备购买什么品牌的好?干洗店设备品牌有很多,但是不是任何一个品牌的设备都是值得投资的,因为不同的品牌之间有不同的创建历史和背景,干洗品牌的**模式也不同,设备生产技术与设备质量是有所区别的,投资价格也不能一概而论。在我国众多质量参差不齐的干洗品牌中也不乏****的品牌,比如UCC国际洗衣,象王,赛维,伊尔萨,福奈特,玛丽阿姨,超能,玫瑰园,洁神,诗奈尔。**品牌均有自产的干洗设备,其中UCC国际洗衣以高投资性价比赢得广大投资者的高度欢迎,洗涤效果在业内也是有口皆碑的。

我们知道干洗店熨烫设备价格只是设备投资成本的一部分,那么干洗店全套设备价格多少*呢?UCC国际洗衣资产的干洗设备是为大中小三类型干洗店量身定做的,小型干洗设备价格在3万元左右;中型干洗设备价格在7万元左右;大型干洗设备价格在15万元左右。这些费用可以买到相应店铺所需的全套干洗店设备。

象王的干洗店设备也是为不同的店铺规模来设计的,定价不等。小型干洗设备价格在14万元左右;中型干洗设备价格在30万元左右;大型干洗设备价格在41万元左右。大型干洗设备齐全完善,所以投资价格高,主要包括了四氯乙烯干洗机,烘干机,熨斗,电热发生器,消毒柜,人像机,洗脱两用机,去渍台,烫台等。

干洗店设备的选购要货比三家,但是对比的不仅仅是价格,还有设备的质量以及不同品牌之间的设备材质、销售渠道、环保性能、耗能以及品牌本身定价策略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