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驰卫浴 实力品牌更信赖

2016-07-26来源 : 互联网

尊驰卫浴主要生产高精品质的陶瓷片密封水嘴、延时自闭冲洗阀、淋浴器、浴室挂件、电子感应洁具、卫生陶瓷、铜球阀、花洒、浴室柜和水箱等几十个系列1000多种产品。尊驰卫浴是一种用实力说话的品牌,值得消费者的信赖。

同时,尊驰卫浴强大的研发队伍,不断推出款式新颖的高性价比产品,无论在款式、外形、质量上都处于洁具潮流的**地位。根据市场的要求,产品不断更新换代,形成了现在的几十个系列,上千种产品的规模,可以满足顾客的购买需求。

卫浴属于耐用消费品,可能七八年才换一次。因此,人们在选购卫浴产品时质量过关是*要条件。而材质是决定产品质量的重要因素。产品材质的不同,价格也大相径庭,消费者关心卫浴“材质”也就成了理所当然的事。但在日常生活中,个别商家常常通过模糊一些项目的方式故意隐瞒,让消费者无法弄清楚产品的材质,使得消费者买卫浴时难免会“花高价买来冒牌货”。

如何把企业产品质量管控好,尊驰卫浴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法则。这便是尊驰卫浴在产品研发、生产、流水线操作、多环节质检检查、后期产品质量跟踪调查、产品信息反馈和技术完善更新换代等一系列过程中加大质检检查力度,详细量化各项检查指标,通过人力检查和机器检查形成双重质检**,建立多点穿插密集检查网络,以*大的密度和*高的强度严密检查产品质量,降低不合格产品出产率。

标签: 尊驰卫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