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佰得集成吊顶加盟流程简单 享受权益多

2016-07-26来源 : 互联网

集成吊顶的销售市场是一个永远都没有淡季的市场,只要装修行业存在就会带动集成吊顶市场的发展,富佰得集成吊顶,装修的*佳选择,投资加盟开业指导多,轻松销售,****。

富佰得吊顶采用****的切割设备,实现了****的切割技术,以专业的技巧,在吊顶板材上添加图案灯光元素,使整个空间更活泼,更情趣。有的纳米分子在光催化作用下,具有持续抑菌、杀菌、除臭作用,而*特的超微细结构和高活性使产品具有高自洁、耐沾污、持久自净的功能。

富佰得集成吊顶加盟流程:

意向咨询加盟要求-->.公司甑选意向信息-->合作沟通-->确定意向书;-->选定店面-->签订合同-->交纳市场**金-->*批款-->开业筹备(店面设计、店面装修、人员培训)-->公司验收-->正式开业

富佰得集成吊顶加盟权益:

1.加盟富佰得品牌专营店无需注册商标使用费;

2.*享富佰得公司所拥有各项**技术;

3.严格经销商商圈保护政策:区域代理不设总代销售,授权区域*享富佰得品牌操作;

4.授权区域发展分销商和零售商,需遵循公司开拓市场原则,若情况特殊须经公司批准实施;

5.专业管理服务:指派人员不定期至门店进行回访,提供经营管理、促销指导,并对出品质量、服务质量、库存情况进行检查;

6.富佰得公司定期提供新产品制作培训计划;

7.富佰得公司定期提供设备维修保养咨询服务;

8.加盟商根据自身条件举办促销活动,富佰得总部随时予以支持。

富佰得吊顶采用先进的纳米材料精制而成,表面含有纳米二氧化钛粉,能够降解有机污染物,全面防卫各类油污侵害;铝镁锰合金*特的抗静电性能使赛氟柯林不易沾染灰尘污渍,轻轻一擦即可光亮如新,真正做到“抗油不留渍,防污不吸尘”。

每家每户的装修中都有吊顶的设计,现在装修材料市场上集成吊顶的销售*为火爆,富佰得集成吊顶是市场上一种非常受欢迎的吊顶,质量好,效果好,加盟代理销售优势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