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首选 投资伊恋定制家具

2016-07-26来源 : 互联网

当代人,对于生活的要求可以说在不断的增加着!个性化的家具定制成为了大家的一致需求!投资伊恋定制家具必将迎来一个无尽的财富未来!感兴趣的您,就先来看看介绍吧!

时尚的设计,一流的品质,我们绝对可以让您的家居生活更加的惬意!放心的来投资伊恋定制家具吧!总部与全球顶级材料供应商--大亚板材、德国海蒂诗、德国瑞好等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多年来,已荣膺“中国整体衣柜十大品牌”、“中国定制家居行业主席单位”、“中国工商联双十大示范品牌”、“消费者最喜爱的衣柜品牌”等多个荣誉称号。

在国内,装修行业的火爆已经是众所周知!因此,想要改变上班族生活的您不妨来投资伊恋定制家具!截止到目前,居然之家已在全国大中城市开办了92家分店,营业面积达500万平米,年销售额超过300亿元,连续9年蝉联“北京市十大商业品牌”称号,在家居建材流通业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多年的时间中,我们已经荣获了行业中的诸多奖项和荣誉,因此,广大的创业者来选择我们不会错!投资伊恋定制家具,致富好简单!未来,我们会继续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更舒适健康的家具生活方式而奋斗。

标签: 伊恋定制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