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润木质打造清爽别墅 诠释幸福如此简单

2016-07-26来源 : 互联网

这套别墅的客厅采光非常好,地面铺着暖色调实木地板,选配了棕色**沙发,地面铺着奶牛斑点**地毯,整个使空间看上去清洁、明亮,充满原生态气息。

设计灰白色实木板的横梁式吊顶,让空间拥有朴实大气感,靠墙摆放原木书柜,很清雅素净,也很实用,搭配上白色的墙壁、暖色调木地板,让空间看上去简洁大气。

大大的落地窗给房间里带来温暖的阳光,利用墙壁的小区间设计一个转角式灰白砖墙壁炉,让空间多了些工业风气质,又摆放了原木色实木家具,增加了空间的清新感。

餐厅的采光非常好,设计了天窗,还有玻璃拉门,在餐厅里摆放了原木色长方形实木餐桌,配着线条简洁的坐椅,让用餐氛围清新、明亮,很素雅洁净。

厨房的采光不错,地面铺着白色地砖,用暖色调实木板材设计了U型的橱柜,这样增加了空间的温润、清新感,在厨房里还增加了吊柜设计,让收纳区间更充足。

卧室设计得简洁朴实,在床头墙壁靠天花板位置开了窗户,让空间采光更充足,白色的墙壁、白色的地面,再配上浅灰色的床品,格外的沉静优雅。

这个工作室的采光不错,在墙壁上开了多个小窗户,还增加了天窗设计。靠墙壁摆放线条简洁的书桌、电脑桌,让空间更加的大气实用。

这个卧室自带卫浴间,卧室的光线很好,铺着暖色调木地板,家具是与地板色调一致的实木材质,配着素雅花纹的床品,让空间显得温馨、舒适。

卫浴间面积不大,设计得清爽实用,卫浴间的地面和墙壁上都铺装了蓝色马赛克,让空间拥有海洋般的清新味道。在卫浴间里设计了小窗户,让空间清爽温暖。

这个别墅有一个后花园,后花园里设计石头围墙和地面,摆放了简洁朴实的户外家具,平时可以在这里晒太阳、聊天,很休闲惬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