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丽宜家大客户经理瞿顶华 万事俱备火“利”全开

2016-07-26来源 : 互联网

第六空间**家居建材馆盛大开业,引来众多国内外知名建材品牌入驻,瑞丽宜家全屋定制作为一家专业从事定制类家居产品研发和生产的大型企业,又怎能错过这一次的大好机会,瑞丽宜家与第六空间的**结合,一定会给合肥的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惊喜。合房网记者特约瑞丽宜家大客户经理瞿顶华女士接受我们的专访,带您提前揭晓其中奥秘!

瑞丽宜家大客户经理 瞿顶华女士

合房网记者:瞿总,你好,作为**的建材品牌,瑞丽宜家入驻第六空间是基于一种什么样的考虑?

瑞丽宜家瞿总: *先,瑞丽宜家非常受到8090后一大批年轻人喜欢的家具品牌,瑞丽宜家以**化的标准和眼光,产品齐全,种类丰富,风格多变,已经成为城市小资、成功人士的装修*爱。入驻第六空间因为它和我们品牌定位及营销理念都非常符合;其次再来考察第六空间的时候,我见到了“六空铁军”,这个团队带给我很大震撼,也深深地把我感染了,所以我相信选择第六空间一定不会错。

合房网记者:瑞丽宜家入驻第六空间以后会给合肥的消费者带来哪些优惠呢?

瑞丽宜家瞿总: 瑞丽宜家入驻第六空间恰逢第六空间正在筹备6月26日*“利”全开大型优惠促销活动,为了体验瑞丽宜家的诚意,我们特此为本次活动准备了两款特价品,瑞丽宜家全屋定制连门带柜2280元,还有一款白色移门只要199元/平米,这一次的价格真的是很低了,相信很多进店的消费者都会选择瑞丽宜家。

合房网记者:非常感谢,瞿总接受我们的采访,祝愿瑞丽宜家大卖!

瑞丽宜家拥有强大的产品研发设计能力,材料创新、工艺创新、气质创新,让每件产品在市场上都具备强大的魅力和持久旺盛的生命力。目前,已成功研发涵盖滑动门、衣帽间两大模块共十个系列百余套产品,对阳台空间、卫浴空间、书房空间、卧室空间、厨房空间、客厅空间、视听空间的功能需求进行全方位覆盖。

在众多品牌中,瑞丽宜家已做到**地位。这次第六空间*“利”全开建材馆的盛大开启,推出系列优惠政策等你来享!如果你对瑞丽宜家的移门衣柜也感兴趣,就来第六空间**家居瑞丽宜家全屋定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