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00购买一线橱柜 油烟机竟然不吸油

2016-07-26来源 : 互联网

厨电一体化设计理念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认可,很多橱柜专卖店都会把油烟机、灶具、消毒柜等厨电和橱柜一起打包销售。但日前,金陵晚报接到消费者反映,她购买的一套国内****的橱柜,橱柜套餐中配备的油烟机质量很差,简直就像大市场卖几百元的三无产品。

一线橱柜厨电质量差

李**花13000元订购了一套橱柜,为国内****,橱柜套餐内包含油烟机和灶具。这两样家电上都有该橱柜品牌的LOGO。

“我是信任这个品牌才买的,但我没想到油烟机的质量会那么差。”李**说,她家是每天使用厨房的,油烟机不仅工作的声音异常大,像飞机轰鸣 声,而且更头疼的是不吸油,仅仅炒个青菜,厨房就一股味;临近灶具的几节橱柜必须每天擦,而且一擦抹布上就有一层黄油。“这个油烟机的质量,就像大市场卖 几百元的三无产品,而不是****。”

代工贴牌是主要原因

记者调查了解到,基于市场橱柜厨电一体化的需求,目前橱柜品牌纷纷涉足厨电行业,橱柜专卖店内都有厨电销售,常规的有油烟机、灶具、消毒 柜,还有提升生活品质的微波炉、烤箱和蒸炉等。但由于产品研发和生产需要投入很大的精力和成本,大部分橱柜企业都无力承担,因此代工产品居多。

随后接着在江东门一橱柜专卖店看到,店内展示的橱柜样品均配备厨电,而且厨电上都打着该橱柜品牌的LOGO,不过在记者询问下,销售人员实话实说,这些厨电都是代工贴牌产品。

“代工产品就是直接拿来使用,橱柜企业的参与权不大,对质量很难监控,在日后保修方面也有很多麻烦。”一位业内人士说,特别是一些橱柜企业为降低成本而不注重合作伙伴的选择,有的甚至会找一些小型家电企业贴牌生产的厨房电器,造成配套电器的品质不高,其售后服务就更难**。

业内人士提醒,厨电一体化的趋势不可回避,橱柜企业在紧随这个趋势求发展的时候要谨慎选择合作伙伴。而消费者不光要选择口碑好的橱柜品牌,同时如果是贴牌厨电,要关注厨电的质量以及售后服务体系是否完善,没有很好的售后宁可不要选择。

标签: 油烟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