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关键的二手房装修注意事项

2016-07-26来源 : 互联网

二手房装修需要在家具、墙面、水电、地面、门窗等方面下更多工夫。因而,看似简单的二手房装修却隐含着强大的不为人知,那么,到底二手房装修应该注意什么呢?请看*关键的二手房装修注意事项。

二手房装修注意事项一:装修前*好先消毒

二手房装修施工前要**消毒。可用1%—3%的漂白粉水或用3%的过氧乙酸溶液喷洒。洒后关门窗1小时。应对卫生间和厨房进行24小时至48小时的蓄水测漏实验。装修中,如果要动管线,则必须要重做防水。做完防水处理后,等地面**干透再铺设瓷砖,进行整体装修。

二手房装修注意事项二:别忽略墙面地面天花细节

在装修时,二手房的墙面、地面、天花板的改造是*容易被忽略的。*好请专业人员对房屋进行实地勘察,看有无明显裂纹、是否平整、有无脱落和起沙。如果存在这些情况,就要进行修补处理,然后用按比例稀释的乳胶漆进行饰面。

二手房装修注意事项三:**改造旧电路

二手房普遍存在电路分配简单、电线老化、违章布线等现象,所以在装修时必须**改造,重新布线。如果发现原有线路使用的是铝质电线,则必须将其全部更换成 2.5平方毫米截面的铜质电线。而对于安装空调等大功率电器的线路,则应单*设置一条4平方毫米截面的线路,并且必须在埋线时使用PVC绝缘护线管。建议住宅中固定插座数量不少于12个,因为大量使用移动插座,当电流负荷增大时,移动插座就会因接触不良产生异常的高温,埋下触电和电器*灾事故隐患。

标签: 二手房装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