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检测甲醛的方法有哪些

2016-07-26来源 : 互联网

甲醛是一种无色有害气体,长期接/触可能引起鼻腔、口腔、咽喉、皮肤和消化道癌症。而住宅内的甲醛主要来源于各类木板、家具以及油漆等装饰材料。那么,如何得知,装修时甲醛含量过高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讲解一组装修检测甲醛的方法有哪些?

装修检测甲醛的方法有1、专业检测机构:现在检测机构和公司有很多,至于哪家比较专业**,网上说法不一,这个还需朋友们慎重选择,在这里**金标准检测,是经****的检测评价机构,具有CMA资质。

装修检测甲醛的方法有2、醛检测盒:操作方便快速;灵敏检测下限低;可现场自行操作等特点,因此有很多的人都选择使用这个,但虽然方便,检测效果并不理想,误差很大。

装修检测甲醛的方法有3、化学分析法:是基于化学反应中产生的电流(伏安法)、电量(库仑法)、电位(电位法)的变化,判断反应体系中分析物的浓度进行定量分析的方法,用于甲醛检测的有极谱法和电位法2种.

装修检测甲醛的方法有4、醛检测方法之传感器--用于检测甲醛的传感器有电化学传感器、光学传感器和光生化传感器等。

装修检测甲醛的方法有5、光光度法:是基于不同分子结构的物质对电磁辐射的选择性吸收而建立的一种定性、定量分析方法,是居室、纺织品、食品中甲醛检测*常规的一种方法.

标签: 装修检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