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的家居灯饰风水知识

2016-07-26来源 : 互联网

现代灯饰在我们的生活中出现的也越来越多,各种色彩斑斓的灯饰,做工精致,造型*特。而它的作用已经不仅限于在照明上面了,在装饰上面也体现的相当丰富。那么,现在小编就要告诉大家一些关于家居灯饰风水知识。

常见的家居灯饰风水知识1、不要在卧床正上方安装吊灯。

卧床正上方安装吊灯,光线强烈的话,*先是让人很难入睡,或是睡不实在,时间长了,容易造成脑神经衰弱等病症其次,还会容易让女性妇科方面产生疾患,另一方面还会形成一种光煞。

常见的家居灯饰风水知识2、不要选择形状太怪异的灯饰

灯饰以圆形、方形为宜,形状怪异的灯饰在风水上会产生不好的煞气,对主人产生不利的影响。

常见的家居灯饰风水知识3、家中保留一盏长明灯有利于提振家具生气,但灯光要以暗为主,不能太刺眼,太明亮,而且长明灯还寓意家庭生机不断,财源不断。

常见的家居灯饰风水知识4、家中灯的数目以单数为佳,但在灯饰平排照射时,应注意不要用三盏灯并列,以免类似于三支香,形成上香的寓意,这样对家中人物的影响不好。

标签: 家居灯饰风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