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浴生意好做吗?赢利技巧分析

2016-07-27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由于受房地产市场低迷的影响,作为下游产业的卫浴行业也受到了明显影响,卫浴市场不景气已经成为不可否认的事实。这也导致不少卫浴经销商直呼生意不好做。而其实小编要告诉你卫浴生意好做吗?关键在于赢利技巧。

卫浴生意好做吗?赢利技巧一:诀定客户,上门服务是分内之事

在市场不景气的情况下,有客户就是王道,对于所有的卫浴经销商来说,进店客户的多少直接影响到销售业绩,但在目前的大环境下,自然进店客户越来越少,老客户也越来越少,而且客户的消费行为也呈现非常个性化的特征,他们追求产品的款式、质量,同时,在互联网信息的透明化下,价格操作的空间也越来越小。在这种情况下,作为经销商,需要提升对客户的服务价值,这种价值包括上门的装修设计、装修培训、产品知识讲解等。

卫浴生意好做吗?赢利技巧二:以老带新,请对待好老客户

卫浴行业低关注度和高卷入度的特征,说明客户购买的重复非常低,但单价特别高,消费者在选择一个品牌时,很注重周围邻居或者朋友购买那个品牌产品。因此,作为一个区域卫浴经销商,要学会经营样板客户,进行口碑营销,定期拜访老客户,帮助老客户保养和维护产品是卫浴营销非常重要的一个手段,实践表明,维护一个老客户的成本仅仅相当于开发一个客户成本的20-30%,在维护老客户的过程中,可以借由活动,要求老客户**新客户,或者带薪客户过来门店,经过笔者实地调查,老客户**的新客户,成交率在80%以上,以老带新是口碑营销的重要手段。

卫浴生意好做吗?赢利技巧三:准养控法,永远要快人一步

对于散布于小区大海中的消费者,要在很短时间把他们找到是很不容易的一件事情,经常跑小区的人会发现,见到业主的概率越来越低,这就需要启动准养控法营销体系,在准养控的模式下,需要从总店平台来管控小区特攻队和散盘电话营销组,在小区营销的时候,更多时候帮业主设计装修,和客户交流装修服务,走到客户的心理,建立小区营销样板客户,而在散盘电话营销组,需要的如何和陌生客户进行电话沟通,建立信任,这样就可以先敌控制客户,从而有赢得客户的机会。

标签: 卫浴生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