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梯过道家居装修风水知识

2016-07-27来源 : 互联网

楼梯过道是家人走动的地方,也承载着全家人的气场。在风水学里面凡是动态的地方都和财运有重大的关连。在家居装修中,美丽新颖的过道楼梯装饰能体现主人的生活情趣,提高家居装饰的品位。那么,下面就由小编给大家讲解一下楼梯过道的家居装修风水知识。

楼梯过道家居装修风水(1)过道楼梯风水过道的设计不宜过长。超过整套住宅2/3的长度会产生阴磁性,如果占的方位又不好,则会经常闹鬼,老人、小孩病多,主人财运不佳。

楼梯过道家居装修风水(2)过道楼梯风水过道不宜设计艺术性陷井,这样会造成家人心惊胆战,惶惶不可终日。

楼梯过道家居装修风水(3)过道楼梯风水走廊色调要求简洁明亮,上方不宜有横梁,这样会造成家人风湿或头痛疾病。

楼梯过道家居装修风水(4)过道楼梯风水走廊上方不宜悬挂吊灯、尖角、棱形的设计,更不宜使用五颜六色的灯光,这样会让家人造成情绪不安,严重者会造成心脏功能损害。

标签: 家居装修风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