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必知 家居风水禁忌和化解方法

2016-07-27来源 : 互联网

家居风水禁忌和化解是居住环境中相当重要的一个环节,不过在某些程度上是可掌控的。如果您目前的家居中触犯了风水禁忌,想要拥有好运势,一定要了解一些家居风水禁忌和化解方法。

家居风水禁忌和化解方法一:家中的植栽也要慎选。不要种细长叶片的植物,这样主人易惹口舌纠纷。蕨类和葛藤类的植物*好也不要种,此类植物较阴,若长的茂盛,家中易招惹"不干净"的东西。

解决方法:要选宽阔叶面的、或是生命力强的花卉为宜。生命力强的植物容易聚气,所以放置在家中能够改变磁场,吸纳好运气,不仅仅满足了风水,还满足了观赏性。

家居风水禁忌和化解方法二:命中忌水者,家中不可放鱼缸,并非如外界所认知,只要放鱼缸即可聚财。居住者五行喜忌须清楚,有特别忌讳者,家中都应避免。如果家中放置鱼缸你还得记住,鱼缸的摆放不能对着厨房灶台,灶台乃*烧之地,如长时间直对水遇*则流失了,所以财也被烧干了。

解决方法:查看万年历中的居住者五行喜忌,家中有禁忌者应避免放置该属性物品。五行喜忌*忌水、水忌土、上忌木、木忌金、金忌*。鱼缸的摆放位置考虑好,不要直对厨房。

家居风水禁忌和化解方法三:卧室切记不要直对厨房和卫生间,厨房是*,若厨房灶台与卧室墙公用一面,则应了人在*上烧,在风水上这不是一个好兆头,除了不能直对厨房,直对卫生间也是不可以,卫生间是浊气产生之地,长期相对卧室会受卫生间浊气影响,这也是会改变运势的。

解决方法:我们在装修的时候就应该避免此类的问题,如果建筑布局实在不能改变则可以再门上安置门帘,或者进出门的时候都把门关严实,这样减少气场相冲。

标签: 家居风水禁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