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婴奇洗衣液招商 国人信得过的品牌

2016-07-27来源 : 互联网

小婴奇洗衣液公司,不断研发新的技术,创新经营模式,迎合市场需求。“小婴奇”品牌专业洗衣液让我们的宝宝更健康。“小婴奇”每一瓶洗衣液均选用****原料,经过科学配方精制而成。依据中**宝家庭使用的习惯,我们倾心开发研制了除菌、净螨、毛绒玩具洗涤、孕妈咪衣物洗涤等等专业的洗衣液系列产品。

小婴奇洗衣液优势:

**、小婴奇婴儿洗衣液是采用真正专业婴儿洗衣液配方,不是用传统意义上的酸咸性去污配方研制而成的;第二、小婴奇专业婴儿洗衣液,不添加“荧光增白剂”,更适合婴幼儿使用,全家人使用,宝宝更健康!

第三、小婴奇洗衣液不添加增稠剂,原来大家传统意识上都认是是越稠越好,其实不然,使用增稠剂可以降价生产成本,但对产品本身的去污效果是没有任何帮助的。

第四、小婴奇洗衣液不加色素,保持透明原液,现在很多妈妈也在找这样的洗衣液,确实让人用得比较放心!

第五、小婴奇洗衣液*创成功添加植物凝胶,有效保护皮肤。

第五、小婴奇洗衣液是植物中性去污、PH值为弱酸性,和我们人体皮肤是相容的(刚PH值这一点,很多专业的洗衣液都可以做到)。

第六、告诉大家一个*简单的方法,平时洗衣服的时候,关注一下*后洗完衣服后水的颜色……污水里面更多就是洗涤用品成份的残留,真正的专业的婴儿洗衣液,要达到让里面的水脏得很透明,而不是非常的浑浊。那样才可以称得上是健康无残留。

好产品供不应求,小婴奇洗衣液,环保***!“小婴奇”洗衣液全部选用的原料经过科学配方精制而成。依据中**宝家庭使用的习惯,我们倾心开发研制了除菌、净螨、毛绒玩具洗涤、孕妈咪衣物洗涤等专业的洗衣液系列**产品。十年磨一剑,才造就了“小婴奇”今日的品质!

标签: 小婴奇洗衣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