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像实木复合地板的优势

2016-07-28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人们对装修也越来越讲究,怎样选择即适用又环保的地板成为一件头痛的事。圣像实木复合地板不仅价格低廉,而且逢年过节还会有不同级别的让利、打折活动,让你买到真正实惠、放心的地板。下面小编还要详细给大家讲解一下圣像实木复合地板的优势。

圣像实木复合地板本着一切为消费者着想的原则,在通过****的二次降醛处理工艺,使圣像实木复合地板的甲醛释放量达到欧洲同类企业内控甲醛释放量EO级释放量标准。不仅环保、耐用,外观设计时尚、前卫,且采用天然**木材,经科学采伐轧制,天然环保,原汁原味的保留了天然原木的清晰本色,为居家生活带来更**的健康环境。

如今,圣像实木复合地板构建了中国*大的木业产业链,圣象及其股东拥有遍布世界的速生林基地和世界**的生产研发基地,包括7家年产能200万立方米的基材工厂,10家年产能5200万平方米的地板以及配件工厂,年产能70万套的圣象木门工厂和年产能2万套的圣象衣柜制造基地。圣像实木复合地板涵盖三层实木地板、多层实木地板、强化木地板、标准门、衣柜、整体厨房、家具等系列。

标签: 实木复合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