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清洗水晶灯的方法

2016-07-28来源 : 互联网

水晶灯非常漂亮,不仅可以用作灯具照明,更是可以点缀整个家庭,而水晶灯经过一定的时间之后,长时间不清洁的话,会影响光线已经灯具的照明程度,因此需要进行定期的清洗,并用专用的清洗剂进行清洗,那么,接下来小编就要给大家讲解专业清洗水晶灯的方法。

专业清洗水晶灯方法1、先将电源关闭,在水晶灯的正下方铺一块海绵垫子,以防止梯子划伤地板,并能使万一掉下来的水晶球不被损坏;准备*自配件分拆人工清洗。准备好梯子,布及清洁剂等工具和用品;梯子放稳,其中一个人爬上去,先把灯泡取下,以防碰到爆开。

专业清洗水晶灯方法2、由于把水晶球比较重,以防水晶串断开,一个个拿下来先放在水桶中,依次把水晶球拿下来`(在摘的时候拿笔和纸把不同的水晶安装的位置标记清楚,以便安装)把水晶串*串摘下,水晶串较为轻,可整串摘下,可以不用*个摘下,因为孔小较容易破裂,所以可以整串摘下清洗较为理想。(同一个位置的放在一起,以防挂上去时找不着,分好类)

专业清洗水晶灯方法3、把装有水晶球的水桶栓到水**处往桶里倒如专业的清洗剂,并倒满水`逐一清洗。然后将水晶球的水珠擦去,在把灯泡用干毛巾擦净。水晶串同样做法。水晶摘完后,剩下的灯架可用天那水,或柴油,用布抹干净,*好不要用水,以防氧化。水晶件清洗完毕,待挥发干水份后,开始按图纸安装。打开电源,测试灯具能否正常,以防短路。

标签: 水晶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