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解装修去味好招数

2016-07-28来源 : 互联网

新装修的房间和新买的家具都有污染,而室内装修污染就成为了新出现的环境污染,当然,室内污染它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室内空间进行装修过程中出现的一种新的污染,因而,装修去味变成为了我们的**,那么,装修去味好方法有哪些呢?

装修去味方法1、用食醋:可直接放置到房间的每个角落,也可加热后使用,提高其挥发的速度。

装修去味方法2、放置菠萝、橘子皮、花椒、洋葱等:将他们分成小份,放置到房间各个角落,以及装修味道*浓的地方,一般一周内装修味道大幅度降低。

装修去味方法3、用植物:兰草类、仙人掌科、芦荟等植物适宜室内放置,价格低廉、且美化环境。为入住的情况下,卧室、客厅可放置1盆/2平方米。一月内,装修味道将大幅度降低。芦荟还能起到作为室内环境污染监视器的作用,当室内空气质量较差的时候,其叶表会长出很多小斑点,反之,室内空气质量良好。

装修去味方法4、用茶叶:将烧开的水泡茶,茶叶应多放,**茶水浓度要够,当茶水蒸汽挥发的时候,用塑料小桶将其分放到各个房间熏蒸。水凉后,再加热水,如此反复几次,室内装修味道大幅度降低。

标签: 装修污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