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恒光电LED节能灯 灯饰市场新宠

2016-07-28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灯饰不断的更新,照明灯也不断的升级。照明灯是家家户户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用品,所以照明灯市场的销售一直非常火爆。众恒光电LED节能灯就是照明灯市场的一个大品牌,销量非常好。

众恒光电LED节能灯既能提供令人舒适的光照空间,又能很好地满足人的生理健康需求,是保护视力并且环保的健康光源。由于目前单只众恒光电LED节能灯功率较小,光亮度较低,不宜单独使用,而将多个众恒光电LED节能灯组装在一起设计成为实用的众恒光电LED节能灯照明灯具则具有广阔的应用前景。

灯具设计师可根据照明对象和光通量的需求,决定灯具光学系统的形状、众恒光电LED节能灯的数目和功率的大小;也可以将若干个众恒光电LED节能灯发光管组合设计成点光源、环形光源或面光源的“二次光源”,根据组合成的“二次光源”来设计灯具。

众恒光电LED节能灯公司位于交通便利的广州市白云区永兴工业园,拥有现代化的四层标准厂房二栋,面积二万多平方米。现代化的四层办公大楼一栋,面积四千多平方米。生活设施配套齐全的一层员工宿舍楼三栋,面积六千多平方米。自有360千伏工业变电房。公司环境优美,是广州市花园式工厂。公司拥有一批素质优良,管理规范,熟知半导体技术与市场的技术营销人员和具有多年研发制造经验的管理人员,现有高素质员工800多人,年产值可达五亿多人民币。

众恒光电LED节能灯公司目标明确――与员工、与经销商、与供应商以及国际友人,携手共赢,众志成城!在LED室内照明节能领域,2011年打造中国一流的LED企业,2015年打造世界一流的LED企业,让“众光”LED照明走近百姓,走向世界,为国家乃至全球减轻能源负担,为社会创造价值。

众恒光电LED节能灯,给无数家居生活者提供便利,提供光明,让人们拥有一个美好的家居生活。众恒光电LED节能灯加盟,众志成城,持之以恒,海纳百川,共铸辉煌!众恒光电LED节能灯,让我们一起铸就属于我们的辉煌吧!

光源的选用直接影响灯光的艺术效果,众恒光电LED节能灯在光色展示灯具艺术化上显示了无与伦比的优势;目前彩色众恒光电LED节能灯产品已覆盖了整个可见光谱范围,且单色性好,色彩纯度高,红、绿、黄众恒光电LED节能灯的组合使色彩及灰度(1670万色)的选择具有较大的灵活性。

选择众恒光电LED节能灯加盟,就是选择财富生活。众恒光电LED节能灯质量好,使用寿命长,多年来受到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好产品才有好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