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欧诺热水器的优势有哪些

2016-07-28来源 : 互联网

热水器是人们生活当中的好朋友,累了冲把热水澡,冬天洗菜用热水防冻、化冻。在家居电器行业竞争激烈的今天,欧诺热水器用自身强大的优势和品质的保证赢得了消费者的信任。加盟欧诺热水器,一同分享高额回报吧!

作为投资商,如何选择一个好的项目进行投资十分重要,选择的过程中又有许多需要考虑的因素,包括风险、利润等等。欧诺热水器实行的是零风险商品储备金模式,无需进货库存,退出时以90%的进货价给予全额退货。6%-10%的高额销售返点,超低进货额20万即可完成年度任务,获得年终返利;欧诺热水器还提供平媒+互联网广告支持还有PICC保险公司保障产品品质。

欧诺热水器还为所有加盟商提供坚实有力的加盟支持,让您的加盟没有后顾之忧。欧诺热水器诚邀全球合作伙伴一起,为推动中国乃至全世界的家电文化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让民众体验到高品质生活的同时,领略更自然、更环保、更健康的全新快乐生活方式!具体支持有:家电卖场渠道开拓、商超渠道市场开拓、酒店渠道开发、新楼盘市场开发还有与家装公司,地产商合作。

诱人的政策与支持是欧诺热水器向加盟商伸出的橄榄枝,一方面让加盟商可以切身体会到欧诺热水器带来的丰厚利润,同时也希望与大家一起打响品牌,为赢得更大地市场而努力!

标签: 欧诺热水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