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喜爱注重三大指标 促进儿童家具行业发展

2016-07-28来源 : 互联网

尽管,实用性和时尚的设计还是会受到大多数父母的关注,但是越来越多的家长在选购家具时,会优先考虑家具的环保问题。因此,在竞争日益激烈的青少年儿童家具市场中,一套健康环保、设计感十足的家具是*占市场的关键。

多喜爱专业儿童家具在发展十多年来,一直专注于打造让孩子安全健康,让父母满意放心的好家具,不管是从原材料选择、设计,还是品牌塑造上,都得到业界和消费者的一致认可。环保和安全是多喜爱专业儿童家具一直以来的坚持,多年来,注重“三大指标”,促进儿童家具行业的发展。

指标一:环保与设计

比起成人家具,青少年儿童家具在生产技术、安全环保方面有着更高的要求。多喜爱专业儿童家具充分考虑人体工学,针对各个年龄段的孩子身体状况、生理和心理的需求进行设计,选用符合**安全标准的原材料,为孩子打造安全、健康的生活空间,为孩子带来*好的家具体验。

指标二:成长性

我们都知道,孩子的成长速度非常的快,因此,家长考虑到家具使用**性的问题时,很多都不太愿意购买刚刚合适的青少年儿童家具。为了让父母们放心,多喜爱专业儿童家具在设计时,会更多地考虑到功能性和灵活性,大大延长了儿童家具的寿命。并且对于男孩与女孩之间,也充分考虑着不同的因素:男孩的风格沉稳低调,气质培养浑然天成;女孩则静静地置身于公主乐园,绽放不一样的甜美。

除此之外,多喜爱专业儿童家具的功能床可以变化出多种花样。一个小小的空间,上下床变身为单床、半高床,在二胎来临的今天,不用担心孩子们的栖身之地不够用,兄弟姐妹一起在同一个空间相互影响,互相成长。

指标三:品牌程度

品牌对于企业的发展非常重要,谁的品牌*先发展,*先让消费者和社会介绍,并有一定的知名度,那么这个品牌就会**竞争对手。现在,消费者越来越看中品牌,尤其是为孩子消费的,则更加看重品牌,而知名品牌的儿童家具是有**的。多喜爱专业儿童家具作为全国的“**儿童家具”,在母品牌倍安生活家居集团的带领下,保持着持久的竞争力。

多喜爱专业儿童家具一直坚持为孩子们做更多更有益的事情,帮助儿童健康快乐的成长,也推动儿童家具行业实现创新变化,让更多人拥有更美好的家居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