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休闲家具如何搭配?教你4招搞定

2016-07-28来源 : 互联网

美式休闲家具有着其自身*特的魅力,线条流畅优美,质感休闲舒适,气质低调奢华,因而也受到越来越多的人的喜爱。但是,美式休闲家具很讲究搭配,如果搭配不当,不仅会降低家具的魅力和特点,而且还会有画虎不成反类犬的尴尬感。那么,美式休闲家具如何搭配?

1、先挑家具再装修

按照平常家装习惯,基本上是先装修好,然后买家具布置,可美式休闲家具则相当霸道和傲娇,不能把平常的习惯套用在它身上。你需要先定好家具,然后再根据家具的风格、尺寸和色彩来进行家居的装修,这样才能让家具和家居整体环境和谐统一,将美式休闲家具真正的魅力体现出来。

2、忌与现代风搭配

因为美式休闲家具带有欧洲移民文化,造型气质上都保留着传统痕迹,而现代风格的装修缺少历史沉淀,与美式家具的传统历史感相悖,如果硬搭配在一起的话,会出现不协调的尴尬感觉。

3、搭配色彩要合理

色彩搭配要合理这一点其实很多装修风格都需要遵循,但美式家具却**讲究色彩搭配的合理性。比如说卧室里的床铺是暖色调的棕色的话,那么卧室整体的主色调则适合搭配蓝色、红色或土黄色,如此更能体现出主人的品位。还有美式家具中常见的酒红色也是**,比如红色小碎花图案+红色格纹图案+红色平织布单色图案的沙发和抱枕,不但满足了多元触感,立体感也十足展现。

4、自然摆放的方式

在平常的家具摆放中,都有一种有意无意的传统原则和定律,而美式休闲家具的摆放则强调自然。比如美式家具中的客厅沙发,在摆放上要打破传统的1+2+3人座的方式,可选择3人座和2人座,总之主张自由随意搭配。

标签: 美式休闲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