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科瓷能水龙头 做财富的龙头老大

2016-07-28来源 : 互联网

一个好的产品背后要是没有一个好的产品作为支持的话,那么现在的发展就只会是昙花一现,这个因素对于创业者来说是必须要考虑。酷科背后的企业在海内外市场竞争中彰显出强大的发展实力,其影响将随着我们**市场扩张计划快速上升。

酷科是广州酷科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经营的装潢家居品牌,是香港酷科**集团旗下全资公司,集投资、金融、高科技产研发为一体。总部设立在广东。是装潢装饰连锁加盟中的知名品牌,其在热水器领域的能力及实力总所周知。

公司已投资近亿元研发、生产、销售具有******技术的KUKEL酷科瓷能热水器,包括沐浴、水**、热水器主机三大系列产品。同时也是**上*家研发、生产瓷能热水概念的公司,实力雄厚、拥有***的团队、先进的自动化制造设备,在全国各设有办事处和售后服务网络,产品**全国及欧美、香港、台湾等地区。公司以节能、环保、智能、科技**,成为专业开发、生产节能、环保**为目标。

酷科企业文化:超越自我是其的理念,是精神、是信念、是风格、是使命,它也是其的决策思维模式,决定了其的价值取向,是品牌赖以生存和发展的价值观。KUKEL的精神 “敬业修德、坚韧自强、精诚协作、持续创新”从做人到做事的修炼升华过程,它秉承了“正心、修身、齐家、*国平天下”的儒家思想精髓。KUKEL 服务宗旨 “客户至上,诚信待人”的关键全在于“做人”。先做人,后做事。爱客户、爱品牌、爱产品。以我们的专业知道和技能,赢得我们同客户之间的关系,真诚地帮助客户获得利益,为他们服务。只要心中有“爱”,一切便迎刃而解。

酷科瓷能发热体磁化过的水,冲破了原先连接的“水分子团”,使原来的大分子团水变成人体易吸收的小分子团水,增加了水的活性及含氧量。同时,水的酸碱度也会发生改变,使得PH值略大于七,呈弱碱性。用磁化水洗脸洗澡能自动调节人体的酸碱平衡,消除刺激皮肤的酸性物质,激活细胞功能,提高人体的免疫力。使皮肤变得细腻、光滑,更有弹性。使皮肤再获新生,避免长疮长痘、美白护肤。

酷科加盟,欢迎有共同理念的新老客户通过我司的平台,共同合作开发、生产、销售新产品,达至共赢。 瓷能热水器所有产品均选用进口优质阀芯,发热系统采用陶瓷材料,主体及其它零件选用铜材为主加工而成,以精湛的德国工艺精心研发设计。以安全、环保、节能、时尚的理念,配以精密制造过程,独具优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