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厨电 先进的生产企业

2016-07-29来源 : 互联网

当今社会随着国内经济的日趋变化,中国的经济发生了*大的改变,尤其是人们对于产品的品牌更加重视,而扬子厨电是国内先进的生产企业,旗下集多种产品,近千余种系列。扬子厨电不断与时俱进,研发新产品,增加竞争力。

中国扬子厨电集团是中国扬子集团有限公司的简称,组建于改革开放初期的1980年,是国内*早的跨地区、跨行业、跨所有制的国有大型企业集团之一,是安徽省人民****扶持的十五家**企业集团之一。扬子厨电经营范围涉及汽车、家电、建筑装潢等数十个行业。

扬子厨电主导产品有空调器、非标设备和模具、整套冰箱自动生产线、三聚氰氨饰面板、木地板、浴室柜、台盆、座便器等陶瓷洁具、电脑蒸汽房、淋浴房、桑拿房、**浴缸等。扬子厨电有休闲卫浴、五金建材、工程塑料、热水器、吸油烟机、防盗安全门、厨房器具等。

中国扬子厨电集团拥有***的企业技术中心,开发手段先进,技术力量雄厚。扬子商标为全国**商标,扬子品牌和产品在全国享有很高声誉,具有强大市场影响力,扬子厨电建有遍布全国近30个省、市、自*区的销售网络,拥有20多年市场运作和产品销售经验。扬子品牌是**知名品牌,拥有进出口自营权和丰富的**贸易经验,系列产品出口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标签: 扬子厨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