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像实木复合地板有什么好?

2016-07-29来源 : 互联网

圣象集团成立于1995年,总部位于上海,是国内强化地板的**。20年来圣象从地板**者,到家居梦想践行者,始终站在行业的前端,并以前瞻的视野、创新的思维和拼搏的精神,不断提升自身优势,**了****的辉煌成绩,那么,圣像实木复合地板有什么好呢?请看小编下面的介绍。

圣像实木复合地板有什么好?鲜明,别有情趣。圣象实木复合地板用现代的艺术工艺还原古朴的气质,将外在的深沉大气与细节上的精工细雕**结合。带来非同一般的视觉享受。

圣像实木复合地板有什么好?圣象实木复合地板榆木木性坚韧,纹理通达清晰,硬度与强度适中,一般透雕浮雕均能适应,刨面光滑,弦面花纹美丽,加上精致的手刮雕琢,张扬着原始的木质节痕。凹凸的质感,在细纹中感受它的雄厚与奢华。

圣像实木复合地板有什么好?圣象实木复合地板榆木纹理通达清晰,它刨面光滑,弦面花纹美丽,自然得体。精妙细节品质**,体现**的细节设计,全面化解了整体平面的乏味感,成为欧式风格别墅装修的点睛之笔。

标签: 实木复合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