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木复合地板铺装方法有哪些?

2016-07-29来源 : 互联网

其实很多朋友都应该知道,实木复合地板也就是复合地板的统称,但很多人对于什么是强化复合地板,什么是实木复合地板都不太了解,尤其是对其铺装方法,那么,到底实木复合地板铺装方法有哪些呢?请看小编下面的介绍。

实木复合地板铺装方法之悬浮式铺装方法更易于掌握,悬浮式铺装即通过地心力的作用,将地板直接铺设在铺有地垫的地面上的铺装方式,是较为经济、环保的一种铺装方法。

实木复合地板铺装方法的悬浮铺装方式而言,三层实木复合地板下面无需打龙骨固定,铺装程序简单、速度快,不仅节省了资金和铺装时间,更能避免龙骨质量或安装不合格带来的烦恼。而且三层实木复合地板的榫槽之间可以不用胶,因此地板整体更具环保性。

实木复合地板铺装方法悬浮式铺装方法还具有可拆、可装、可搬、可换的功能,如果地板铺装后不慎损坏时,易于修补更换。

标签: 实木复合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