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能空气能热水器怎么样?

2016-07-29来源 : 互联网

家居生活,热水器是必不可少的产品,有着*大的市场需求,是非常值得投资的热门行业。生能空气能热水器怎么样?好吗?生能空气能热水器****,产品品质**,是消费者***品牌,市场广阔,加盟致富轻松。

生能空气能热水器怎么样?生能空气能热水器一体机系列出水温度可随意调节,机组启动后根据用户的需求,制热、供热水、补冷水、回水、水温调节、供水时间、安全保护等全部采用微电脑全自动智能化控制,操作可全自动运行而无需人为操作,给用户带来极大的方便。

生能空气能热水器目前已拥有****的商用热泵热水机、家用热泵热水器两大类及多个系列的产品和几十项高*****。特别是外置盘管水箱**技术, 大大推动了整个热泵行业的发展。

生能空气能热水器建立实施并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标准的认证,并于2006年牵头制定了区域性联盟标准 SD02-2006《空气源热泵热水器》,随后又承担《家用和类似用途热泵热水器》国家标准制定副组长单位。生能空气能热水器怎么样?好吗?生能空气能热水器其*新研发的低温热泵机,在零下20度的环境中能够正常运行,同时在零下15度的环境中的COP值依然能超过2.0。目前这种低温热泵已经广泛运用到中国长江以北区域。

标签: 空气能热水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