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装修托管的三大陷阱分析

2016-07-29来源 : 互联网

关于装修的话题越来越成为人们生活的热点,绝大多数人一提起装修就感到无奈和迷茫,作为装修人群,很多人对装修的细节不太了解,加上没有时间亲自去施工现场监督,然而,这是装修托管出现了,但是作为消费者也不能盲目相信,今天小编就要给大家介绍常见装修托管的三大陷阱。

常见装修托管的陷阱一、不要轻信不实广告。据有关方面统计,家装消费投诉中有20%的诉讼与不实广告相关。消费者尤其不能轻信类似于"零利润"、"友情装修"等概念。

常见装修托管的陷阱二、不要轻信熟人介绍。这类投诉占总量的10%左右。装饰公司往往会利用客户对"熟人顾面子"的心理而"杀熟",当然并非排斥所有熟人介绍的关系,只是无论熟悉与否都要与装修公司签定正确的合同。

常见装修托管的陷阱三、不要轻信家装公司的便宜的报价。这类投诉占总量的30%。一些装修公司会把材料和工序上的一些价格?quot;模糊处理",而一旦签订合同后,他们会边做边升,致使消费者"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

标签: 装修托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