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地板加盟电话:官网网站

2016-07-29来源 : 互联网

大自然地板加盟电话?官网网站?大自然地板形成了“多渠道、密集型”的销售体系,目前大自然地板在全国各大中小城市拥有2000多家专卖店,与**多家知名的专业建材市场、超市形成长期战略合作伙伴,产品远销韩国、日本、新加坡、德国、意大利、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大自然地板加盟条件:

1、大自然地板代理商具备*立的法人条件,有固定的办公场所及足够面积库房。

2、具备市场管理能力,需要一支具备**、发展、维护市场的销售服务团队。

3、要有做市场的思想和理念,要有一定的管理能力、执行能力和决策能力,并能配合并积极参与大自然地板招商总公司的一切活动。

4、大自然地板加盟电话?官网网站?能执行公司总部的有关招商条件,愿意执行市场统一供货价及售价,愿意执行经销协议内容。

5、大自然地板代理商有足够的资金实力,**其区域经营能正常开展。

在家装建材市场,地板需求是*大的,高品质家居,从品质地板开始,做地板生意无疑是现在投资致富的好选择。大自然地板,行业内*屈一指的实力品牌,产品品质****,品种多样,满足各类消费需求,**无限。

标签: 大自然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