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空间我做主!用自己的作品装点自己的生活

2016-07-29来源 : 互联网

三个女人一台戏,而眼前这三位女艺术家,却为我们演绎了一出充满艺术魔力的家庭喜剧。踏进清新明媚的小院,便感受到她们生活的精彩惬意。室内,纯白、粉黄的墙壁,让有些古朴的空间多了份朝气与活力。女人如花,家里自然少不了鲜花的装点。无论是手绘的还是栽种的,一束束鲜花,展现女人无限精彩美丽的世界。**特的是,她们将自己的作品装点彼此的房间,瞬间让平淡的生活空间充满艺术魅力。如此个性小资的生活,陶醉了自己也感动着别人。

看着清新明媚的小院,便可知三个女人的生活该有多么精彩惬意。

租来的房子也是家。温馨舒适的同时,不忘展现自己的个性喜好,比如绘画。

抽象派的绘画,朴拙的陶艺,古朴的木桌,高雅艺术在鲜花的衬托下更富生活的韵味,优雅。

粉白背景,暖棕原木,温馨祥和。风格各异的绘画,一组抱枕,几株绿植,信手拈来,轻松打造富有艺术情趣的生活。

绘画,插瓶,器皿,果蔬,堆叠搭配,带你生活即艺术、艺术即生活的家居体验。

平面的,立体的,手绘的,栽种的,一束束鲜花,展现女人无限精彩美丽的世界。

编制工艺品的装点,让富有高雅艺术感的卧室多了份神秘。

鲜花装点下的客厅,清新优雅、温馨甜蜜。

通透敞亮的餐厅,复古风格的桌椅在清新灵动的装点下,营造了舒适惬意的家居氛围。

厨房的一角清新洁净。每一处精巧的设计不仅让空间井然有序,更彰显主人的兰心蕙质。

从墙面到床品,纯白的色调单纯明净。黄色台灯,彩色方块绘画,为空间装点出一份清新的小资情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