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家·巴洛克赵店长 火“利”爆棚优惠史无前例

2016-07-29来源 : 互联网

6月25日第六空间**家居建材馆盛大开业,引来众多国内外知名建材品牌入驻,生活家·巴洛克作为行业内的**品牌,又怎能错过这一次的大好机会,这次生活家·巴洛克与第六空间**家居的强强联手,给于****的特惠支持,一定会给合肥的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合房网记者特约生活家·巴洛克地板第六空间**家居旗舰店店长赵店长接受我们的专访,带您提前了解此次活动生活家·巴洛克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

生活家·巴洛克地板第六空间**家居旗舰店赵店长

记者:赵店长您好,对于**建材品牌生活家巴洛克,此次与第六空间家居卖场合作,是基于什么样的考虑呢?

赵店长: 我们有两点考虑,**点就是我们生活家巴洛克作为市场家喻户晓的知名品牌,想为更多的广大客户提供更全面的产品服务。第二点是我们都知道,要买家居建材**品牌就来第六空间**家居商场,这也说明第六空间**家居在市场上的影响力。第六空间团队是一直值得信任的团队,年轻有冲劲,富有很强的正能量,我们很看好!

记者:针对此次*“利”全开,生活家巴洛克品牌推出了哪些优惠?

赵店长: 我们正对此次6.26*“利”全开活动,推出了一款强化地板的爆款,49元一个平方,这个优惠力度是我们生活家巴洛克地板有史以来前所未有的最大优惠。我们厂家正对6.26*“利”全开活动也推出了新的政策,**个是针对强化地板这块,是交1000元可以抵1400元,交完尾款之后我们还有一个3%的返现。正对实木和多层地板这块,我们是交2000可以抵2600,同样可以交尾款的时候有3%的返现,这是我们巴洛克地板对此次6.26*“利”全开活动的优惠支持。

【品牌介绍】

生活家·巴洛克,是生活家四大品牌之一,以欧洲巴洛克文明为创意起点,融入生活家人智慧元素。产品以纯正手工制作、独有风格与精细做工为标志,生活家·巴洛克地板,中国仿古地板专利产品,融入更多设计因素,传达着对生命精致的无上追求,引领全球风格地板潮流。

纯正手工

纯正手工制作是巴洛克地板所宣扬的核心价值理念,也是巴洛克地板优胜于其它仿古地板的核心竞争力。从选材到制作雕刻,从上色到检验,手工作业贯穿了巴洛克地板制作的始终。“用手去爱巴洛克” 体现的是巴洛克地板拥有的工艺和文化价值,亦表达了对于富含手工温情作品的尊重与爱护。

苛求细节

生活家·巴洛克地板的品质保障源于对每个细节的苛求。取材世界罕见原生态上层木材,经过数十道加工工序和仿古手刮工艺,改变了形式单调、结构简单的木地板表象,使木地板平面结构上出现立体波动的变化,无论从视觉上还是触感上都与普通平面地板有了显著区别。

个性设计

根据“个性需求”设计、生产,每一款都极具特色,浑若天成的纯正手工制造艺术,打造出来的不再是单纯的地板,更是具有灵性的艺术精品。

通过此次对赵总的专访,我们了解这次生活家·巴洛克对第六空间**家居6.26*“利”全开活动给于了****的特惠支持。不仅如此,此次6月25日-26 日,第六空间**家居推出*“利”全开年中大型促销活动,活动力度空前。在*“利”全开活动期间,预购发“利”,交500抵1000;建材享“利”,买 3000元建材,即送3000元大牌家居一件;现金奖“利”,20个4999元现金大奖整点抽;满额送“利”,满3/5/8万送32/42/50寸智能电视,活动力度让你无法拒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