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灯饰风水知识有哪些

2016-07-29来源 : 互联网

现如今,很多朋友们对于家居装修方面都有自己的追求和洗好。现代灯饰在我们的生活中出现的也越来越多,各种色彩斑斓的灯饰,做工精致,造型*特。而家居灯饰风水的作用,灯具选择不好会给家中带来厄运,今天小编就要给大家介绍家居灯饰风水知识。

家居灯饰风水知识1、红色灯尽量少用

红色灯光易令人产生烦躁、不安、紧张,不宜在家居中使用,尤其是卧室,更是*好不用。

家居灯饰风水知识2、形状怪异的灯饰不宜

灯饰的造型以圆形、方形为佳,形状怪异的灯饰则会在风水上产生不好的寓意,对主人产生不利的影响。

家居灯饰风水知识3、不同区域的灯饰要有所区别

不同区域的灯饰起着不同的作用,也就要求不同,诸如“明厅暗房”的讲究等等,所以灯饰也要有所区别。

家居灯饰风水知识4、睡床上方不可安装吊灯

睡床正上方有吊灯,不仅让睡在床上的人精神不容易放松,还会形成光煞,让人睡眠不好,易造成神经衰弱等病症,女性则容易引发妇科疾病。

家居灯饰风水知识5、灯饰的数量以单数为佳

家居中灯饰的数量以单数为佳,这是因为灯饰主要在晚间发挥作用,夜晚属阴,灯光属阳,单数也为阳,以灯饰的阳性来缓和一下夜晚的阴性,尽量阴阳平和一些。

标签: 家居灯饰风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