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装修风水大忌有哪些

2016-07-29来源 : 互联网

风水对于家居来说很重要,为什么有些房子一走进去就会感觉到神清气爽,如沐春风。有的房子则感觉压抑沉闷,坐立不宁?这都是源于风水的设置,空间的布局带给你的**感官,所以风水在现在的装修中来说尤为重要,那么,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讲解家居装修风水大忌。

家居装修风水大忌1、室内装修风水禁忌中提到客厅吊顶不要太复杂,现在有些人为了讲求排场,客厅吊顶做的很复杂。本来就现在才房子层高就矮,做了吊顶就更矮了,太复杂让人觉得压抑,风水上也不易聚气,若进门与阳台直对,会形成“穿堂煞”。这种情况要想办法化解,用屏风、玄关遮挡都是不错的选择,但是玄关屏风不要选择玻璃材质,不然进门的财气会被反射出去,出门的浊气也会被反射回屋。

家居装修风水大忌2、还有主卧不宜过大或过小,过大则不聚气,容易造成双方感情不和谐。夫妻之间的交融受到损害。过小则容易有压逼感,是夫妻双方有排斥对方的欲望。卧室装修需注意,实现预计好床的朝向,床的朝向不好不但影响睡眠还影响风水,避免床与们直对,门是气口,床与门直对长期受气冲,人的身体身体受不了。所以室内装修风水禁忌你不得不注意到卧室的布局,因为卧室可以说是一个家的心脏部位。

家居装修风水大忌3、厨房,是一日三餐家庭主妇少不了进出的地方,俗话:"病从口入",可见厨房维系着整个家庭成员的身体健康,因此,在整个家居风水中,厨房风水**的重要。不仅如此,在风水书上可见记载家居厨房代表家中的太太,厨房风水的好坏,《阳宅三要》还指出:“开门见灶,*财多耗”,风水大忌,想要守住**,那么厨房灶台的设置*好在进门处稍隐蔽的位置。

标签: 家居装修风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