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必备 家居风水怎样旺财

2016-07-29来源 : 互联网

也许对风水有所了解的朋友都应该知道,旺财风水是由各地不同的地理位置、文化气候所影响的,并不是一成不变,并且旺财风水也并不是豪华精装和名贵家具的简单堆砌,如果摆得好,简单的普通家居一样可以营造出富贵催人的气场,达到旺财风水的作用。

家居风水怎样旺财?一、旺山旺向:这是家居风水**要素。旺山方位适宜显示出威猛、庄严、豪气的气势,旺向方位适宜开门纳气,显水旺财等。宜助人运、助财运。

家居风水怎样旺财?二、开门大吉:开门大吉大多是见红、绿等,使人感觉非常有喜气,让人心情舒畅、身体康健。

家居风水怎样旺财?三、门旁摆水:利用大门的位置在门旁放置一个鱼缸,不仅陶冶心境,还能为家中催财。

家居风水怎样旺财?四、巧布鞋阵:鞋与谐同音,有和谐之意。因此一进门就看到鞋是很吉利的。摆放鞋子时,鞋头应朝上,有步步高升的含义,摆反了是会走下坡路的哟。

家居风水怎样旺财?五、吉利字画:字画装饰不仅可以营造富贵气氛,还能振奋人心。一般可在厅堂悬挂象征富贵的牡丹画,象征年年有余的锦鲤图,象征延年益寿的松鹤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