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宜嘉厨电 知名企业

2016-07-30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时代的进步,中国的经济的发展,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购物消费水平的日趋增长,而品牌市场的占有率越来越大。乐宜嘉厨电是一家坐落于广东中山市的知名企业。乐宜嘉厨电在全国有三大生产基地,满足了消费者需求。

乐宜嘉厨电凭着对时尚信息的敏锐捕捉和对家居行业特性的深入了解,将东方人居智慧、前卫时尚的设计理念和人性化的关爱融入到每一款产品的研发设计细节。乐宜嘉厨电与中科院合作开发的***创“微波降甲醛”技术于2013年10月正式发布,该技术能大幅度降低板材中甲醛的含量,为乐宜嘉倡导的绿色环保家居生活提供了更有力的技术支持。

在生产上,乐宜嘉厨电斥*资引进德国豪迈数字化全自动生产线,将严谨细致的德国工艺技术带入中国市场。乐宜嘉厨电在管理上,全面实施国家标准质量管理体系和环境管理体系,与国内外**软件公司合作开发了企业管理、生产制造、结构设计等软件,建成完善的数字化生态圈。

未来,乐宜嘉厨电将围绕现代家庭生活方式,提供装修设计、厨卫电器、橱衣柜、小家电等全屋定制家居配套解决方案。乐宜嘉厨电还将坚持网络化发展战略,**创新,打造**的O2O商业模式,为消费者带来*有的DIY体验。以用户体验思维模式来引导产品设计方向,把握生产制造工艺标准,合力打造成受人尊敬的家居**企业。

标签: 乐宜嘉厨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