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馆衣被清洗设备价格多少

2016-07-30来源 : 互联网

宾馆衣被清洗设备价格多少?得益于经济发展,人们收入水平大幅度增长,生活方式改变,消费能力升级,人们对旅游的热衷又带动了酒店、宾馆业的发展,酒店旅馆每天都有大量需要洗涤的布草织物,为干洗店**了*大的发展机会,那么宾馆衣被清洗设备价格多少?

宾馆衣被清洗设备都有哪些品牌?宾馆布草织物清洗设备品牌数不胜数,应运而生的众多清洗设备品牌让投资者有了更多的选择,但是设备质量参差不齐也令不少投资者怨声载道。其实国内也不乏值得投资者信赖的干洗设备品牌,比如象王,赛维,奥特洗福莱,洁神,伊尔萨,福奈特,玛丽阿姨,玫瑰园,UCC国际洗衣,超能。以上设备品牌都有自产的用于洗涤宾馆衣被的设备,那么这些品牌的设备*新报价多少?

UCC国际洗衣的宾馆衣被清洗设备价格15万元左右;象王宾馆衣被清洗设备价格41万元左右;伊尔萨宾馆衣被清洗设备价格88万元左右;福奈特宾馆衣被清洗设备价格40万元左右;玫瑰园宾馆衣被清洗设备价格10万元左右;赛维衣被清洗设备价格在29万元左右。

为什么宾馆衣被清洗设备价格有高有低?因为品牌之间的目标定位、设备生产技术、销售渠道、定价策略等的不同,设备的价格也不尽相等。就拿UCC国际洗衣和玫瑰园的宾馆衣被清洗设备来说,虽然两者的干洗设备以进口不锈钢为主要材质,但是品牌总部具备成熟的设备研发和生产条件,设备生产效率高,投入的时间和劳动成本低,在销售方式上采取自产自销,销售成本低,设备的投资成本也相对较高。

宾馆衣被清洗设备都有哪些设备?全套的宾馆衣被清洗设备也相当于大型干洗店设备,大型设备用于洗涤床单,窗帘布艺,衣物,被套,地毯,毛毯等大件布草织物,需要不同类型的设备来完成整个洗涤过程。全套设备主要有干洗机,烘干机,熨斗,输送线,烫台,去渍台,电热发生器,人像机,包装机,洗脱两用机等。


标签: 清洗设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