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馆布草洗涤设备投资多大?

2016-07-30来源 : 互联网

宾馆、酒店数量的迅速增长,为干洗店带来了不少经济效益,而宾馆每天都有大量的布草织物需要洗涤,如床单,被套,枕套、窗帘布艺,地毯,毛毯等,洗涤量大,洗涤难度也不低,对干洗设备质量和数量的要求也较高,那么宾馆布草洗涤设备投资多大?要多少*?

品牌不同的布草洗涤设备价格是不同的,而布草设备的质量关系到干洗店的营业效率和营业额,那么干洗店设备还是选择***的好,那么干洗设备品牌有哪些是****的?主要有UCC**洗衣,象王,赛维,奥特洗福莱,洁神,伊尔萨,福奈特,玛丽阿姨,超能,玫瑰园。十***的设备各有各的价格,与品牌创建时间、设备质量、材质、生产技术、生产效率等有关,那么这些设备的*新报价是多少呢?

能够用于洗涤宾馆布草的设备也是大型干洗店设备,而上述各***都会依据干洗店的实际大小量身定做干洗店设备,宾馆布草洗涤设备投资多大?UCC**洗衣的大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15万元左右;象王的大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41万元左右;伊尔萨的大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88万元左右;福奈特大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则要40万元左右;赛维大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30万元左右;玫瑰园的大型干洗店设备价格在万元左右。

由于洗涤宾馆布草的干洗店设备都有哪些?主要有干洗机,熨斗,烫台,去渍台,电热发生器,输送线,包装机,消毒柜,人像机,洗脱两用机等。干洗设备的投资既要避免设备资源的不足,也要避免设备资源投资过度造成资源浪费。

同样作为**干洗设备品牌之一的UCC**洗衣,为什么干洗设备的价格就比较低呢?UCC**洗衣自创建以来到现在为止已经有二三十年的历史,具备成熟的设备生产技术,生产效率高,在设备生产过程中投入的时间和劳动成本低,在销售渠道上采取的是自销,总的投资成本低,让利给投资者,所以设备的整体价格也不高。

标签: 布草洗涤设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