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气热水器怎么样?

2016-07-30来源 : 互联网

燃气热水器是非常成熟的产品了,南方99%都用的。燃气热水器又称燃气热水炉,它是指以燃气作为燃料,通过燃烧加热方式将热量传递到流经热交换器的冷水中以达到制备热水的目的的一种燃气用具。那么,燃气热水器怎么样呢?

燃气热水器怎么样?1、速热,放水即热,不需要向电热水器一样必须等候。

燃气热水器怎么样?2、节能,用水时点*烧水,不用水时关闭。不像电热水器用不用都耗电。

燃气热水器怎么样?3、经济,原来北方没有管道气,电费又比南方便宜,所以电热水器流行,现在燃气热水器的优势明显,尤其是天然气的。

燃气热水器怎么样?4、水量没有限制,电热水器水量有限,用完了要等,而燃气热水器不需等候,多少人洗澡都无所谓。

燃气热水器怎么样?5、水温稳定,电热水器每次开合都需要重新调整温度,用水时间稍长就会温度下降,而燃气的温度控制良好,尤其是带恒温功能的,不论开闭次数多少水温都是恒定的。

标签: 热水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