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气热水器的优势有哪些?

2016-07-30来源 : 互联网

冷气热水器是一种新型的多功能热水器,它在加热热水的同时,能够像空调一样释放冷气,一台冷气热水器可以给全家提供**热水,同时还能免费给厨房制冷,解决炒菜时厨房的闷热问题;是如今*为**的热水器之一,那么,冷气热水器的优势有哪些呢?

冷气热水器的优势1、厨房制冷

这个是*大的优势,普通热水器(如电加热,燃气热水器,太阳能热水器等)根本不可能有制冷的功能。如果厨房要额外增加制冷功能,需要买一台厨房空调。由于厨房有油烟,是个特殊的环境,所以厨房空调跟普通空调是不一样的,价格也要贵很多。

冷气热水器的优势2、安全

由于它不是采用电热元件直接加热,故相对电热水器而言,**了漏电的安全隐患;相对燃气热水器来讲,没有燃气泄露,或一氧化碳中毒之类的安全隐患。

冷气热水器的优势3、舒适

冷气热水器是蓄热式的,加热功能根据水箱内的温度自动启动,**热水24小时充足供应,因此不会出现像燃气热水器那样无法同时满足多个水**用热水的问题,也不会出现电热水器容量小,多人洗澡需要等待的问题。

冷气热水器的优势4、省*

由于其耗电量只有等量电热水器的四分之一,即相当于使用同样多的热水,使用冷气热水器,电费只需电加热的四分之一。以一个4口之家来计算,正常热水使用量在200L/天左右,用电热水器加热,电费大约需要4元/天,而冷气热水器则只需要约1元/天,一年可以节约1000元左右的电费。

标签: 热水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