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牌卫浴到底怎么样呢?

2016-07-30来源 : 互联网

尊牌卫浴到底怎么样呢?南安市尊牌卫浴洁具有限公司创建于2009年,是一家集生产、销售水**、坐便器、尊便器、小便斗、洗手盆、洗菜盆、电热水器、浴霸、排气扇、抽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等卫浴洁具和厨卫电器为一体的多元化现代化新型企业。

尊牌卫浴前身为家家新厨卫批发商行,始建于1997年,长期以来代理海棠、港晶、新飞、欧普等多个品牌的卫浴洁具产品及厨卫电器产品。经过十几年的经营发展,尊牌卫浴建立了一整套完善的销售系统和管理体系。强大的营销团队、稳固的市场渠道、专业的技术人员以及十数载风雨兼程的市场经验,为家家新的进一步发展奠定的坚实的基础。

尊牌卫浴总经理的深思熟虑和高层管理的深入探讨,以及对行业市场的调研分析,2007年,尊牌卫浴斥*资开办水**专业化生产工厂,并以“重质量、求品质、高价值、守信诺”为经营宗旨,进军实业,从此踏上生产和销售并进的新历程。2009年,为满足市场客户需求,尊牌卫浴特推出尊牌和沐尔洁系列产品,再一次迈上新高,扬帆起程。

经过十几年的基础,三年的发展,尊牌卫浴洁具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沐尔洁”荣获中国**品牌、质量***产品、工程建设**产品等荣誉称号,并已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2010年,尊牌,将继续承袭闽南商人重商、务实逐利精神;冒险进取、“敢拼爱赢”的风格,向全国拓展。并诚招全国各地经销商、代理商。

标签: 尊牌卫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