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烁床垫 财富之道

2016-07-30来源 : 互联网

鼎烁床垫管理有限公司主要致力于能源环保等新兴材料的研究开发,是武汉**一家进驻武汉高***孵化基地的企业。 公司凭借强大的技术力量和科技人才开发出武汉鼎烁空调(**)床垫并把它们转化为生产力,逐步推向市场。公司宗旨:以市场为中心,以质量求生存,以创新求发展,以服务为基础,竭力**家居生活的一片新天地。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如何实现**的家居环境和良好的人体健康,已经成为消费者*关心、*迫切的需求,所以鼎烁床垫倡导的健康睡眠是继家电业、建材业之后兴起的又一朝阳产业!

鼎烁床垫***温度调节器

武汉鼎烁空调(**)床垫是近期新兴的温度调节器,给人们居家生活的质量提高一个档次,是环保节能又舒适的居家产品。它结合了传统的电热毯,水床和空调器的所有功能,同时又在这三个产品上取长补短。本产品即体现出了以上三种产品的所有功能又解决了原来产品的缺点;

鼎烁床垫半导体炙热制冷安全

鼎烁床垫采用目前很成熟的半导体制冷技术,通过低电压制冷片对循环水的加热或降温,解决了电热毯会漏电、电磁辐射和干燥的问题;

鼎烁床垫节能环保,健康安全

鼎烁床垫对于空调器而言既能体现空调器的制冷和制热达到冬暖夏凉的性能,更能体现节能环保的特点。不使用压缩机,不使用对大气有害的氟利昂,比空调更环保。产品使用直流12V低电压制冷,用电是传统空调的20%,大大节约能源。

标签: 鼎烁床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