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特佳纳米涂料 占领市场的7个绝招

2016-07-30来源 : 互联网

保特佳纳米涂料有着高科技的支持,不断的研究涂料的发展。目前已经拥有了很多的新科技。保特佳纳米涂料且占据了中国涂料的**市场。保特佳纳米涂料过硬的产品品质是所有企业在市场中立于不败之地的资本,品质是立足之本。

保特佳纳米涂料如今已成为众多国内外涂料厂家商家炒作的“概念”,那什么是纳米涂料呢?纳米涂料是纳米材料与涂料对接的产物,是一种高科技功能涂料。利用纳米材料可以对涂料浆体、色浆、树脂乳液改性。保特佳纳米涂料广泛应用于房屋墙壁粉刷、车辆喷涂的面漆涂料。

保特佳纳米涂料具备以下七个特点:

1、保特佳纳米涂料能产生负离子,对人体有**作用。保特佳纳米涂料在日光灯、紫外线和阳光照射下,可以促进空气负离子的产生,保特佳纳米涂料并随着时间的增大,负离子增多会更加明显,而且在释放负离子的同时无臭氧产生。

2、保特佳纳米涂料能分解和吸收空气中的有害物质,特别是板材释放出的苯、甲醛以及聚酯漆释放的TDI等。

3、保特佳纳米涂料具有*特的防霉、杀菌功能。保特佳纳米涂料有*特的防霉杀菌作用,产品在贮存及涂刷后能有效防止霉菌的滋生,空气中霉菌、细菌数也可降低90%以上。

4、保特佳纳米涂料具有超强自洁功能。

5、保特佳纳米涂料具有超强的耐洗刷性。其耐洗刷性,超过国家合格产品标准的200倍、一等品的90倍以上,具有相当强的耐洗刷性。

6、保特佳纳米涂料具有超强的耐人工老化性,可**使用后15-20年不脱粉、漆膜完好,免去经常翻新的麻烦。

7、保特佳纳米涂料具有防水、隔热与辐射红外线,超强隔热的作用。

保特佳纳米涂料在建筑涂料的种类上看。内墙保特佳纳米涂料有无毒的长效防霉杀菌涂料、透气防水**度耐擦洗涂料,光催化自清洁涂料;外墙保特佳纳米涂料有抗老化涂料、抗污染涂料、自清洁涂料、防水防霉防藻涂料、多种功能复合涂料等。随着纳米技术的发展,保特佳纳米涂料技术必将与涂料结合得更加紧密,更多种类更强功能的纳米涂料还将诞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