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特佳涂料 生活好帮手

2016-07-30来源 : 互联网

由于我国房地产的发展越来越迅速,涂料技术与生产工艺的问题,始终难以摆脱各种污染物的困扰,常常发现新刷的涂料不久就沾满了灰尘,质量上难以**;为了你的健康,保特佳涂料加盟,给你永远都是*好的!

法国嘉德工业保特佳表面防护**由嘉德工业总裁阿兰.威瑟先生(Alain WAYSER)创立于1989年。同年,嘉德工业推出至今仍广受欢迎的“保特佳涂料”酷净织物防护产品,**地毯、沙发、服装等纺织皮革制品免受油渍和色污的污染;从1995年开始推出针对混凝土、石材、木材、玻璃等各种建筑材料的防护产品,至今已构建起拥有清洗、*理、防护、装饰等多种附加功能的全面建筑表面防护产品体系,并**在世界上*次提出“建筑护肤”的概念,倡导护肤般地精心呵护建筑表面。

保特佳涂料八大强势扶持政策,***佳**!

1.品牌支持:嘉德工业依托强大的整合营销手段,塑造强势品牌形象。为经销商提供成熟的品牌宣传、经营理念、管理模式、市场运营。统一CIS文化、操作流程,使经销商共享品牌资源,只要进行简单的复制就能获得成功。

2.营销支持:嘉德工业为每一个经销商量身定做了一套行之有效的营销方案,从开业前到开业后无不尽心辅佐。

3.广告支持:嘉德工业在全国各大媒体:网站、报刊、杂志、电视台等均有广告投放,而且逐步加大投放力度。参加各大专业型展会,扩大国内知名度。

4.培训支持:嘉德工业为每一位经销商进行从经营管理到技术服务及

产品运用等相关专业培训支持,并且进行跟踪服务。

5.技术支持:嘉德工业为每一位经销商提供长期的技术咨询服务。

6.网络支持:在各大门户网站搜索引擎设置总部关键词,便于登录者

迅速捕捉到总部网站,在总部网站为经销商设立专门网页或设置文字链接。

7.工程支持:经销商进行集团销售或大工程招投标时,总部可以指派商

务组协助谈判签约,利用总部的品牌优势和实力赢得尊重,促进合作。

8.后续支持:经销商可以免费参加公司召开的经验交流会、技术研讨

会、表彰会、经销商会议等;免费享受公司信息资料和相关行业协会等社会关系资源。

保特佳涂料,知名度高,大品牌,成本小,投资少,利润多,无风险,带给我们始终都是更多的环保,安全,更让我们的生活像保特佳涂料一样,五彩斑斓!加盟保特佳涂料,真的好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