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电器的分类是怎么样的

2016-07-30来源 : 互联网

家用电器主要指在家庭及类似场所中使用的各种电气和电子器具。又称民用电器、日用电器。家用电器使人们从繁重的家务劳动中解放出来,为人类**了更为舒适优美、更有利于身心健康的生活和工作环境,那么,家用电器的分类是怎么样的呢?

家用电器的分类1、制冷电器。包括家用冰箱、冷饮机等。

家用电器的分类2、空调器。包括房间空调器、电扇、换气扇、冷热风器、空气去湿器等。

家用电器的分类3、清洁电器。包括洗衣机、干衣机、电熨斗、吸尘器、地板打蜡机等。

家用电器的分类4、厨房电器。包括电灶,微波炉、电磁灶、电烤箱、电饭锅、洗碟机、电热水器、食物加工机等。

家用电器的分类5、电暖器具。包括电热毯、电热被、电热服、空间加热器。

家用电器的分类6、整容**电器。包括电动剃须刀、电吹风、整发器、超声波洗面器、电动**器、空气负离子发生器等。

家用电器的分类7、声像电器。包括电视机、收音机、录音机、录像机、摄像机、组合音响等。

家用电器的分类8、其他电器,如烟***器、电铃等。

标签: 家用电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