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立洁鞋套机代理助你走上富裕之路

2016-07-30来源 : 互联网

"生活中有很多琐碎,解决了,生活就会变好一点,人也可快了一点。所以只要是能够解决人们的烦恼的就是好的商机。派立洁鞋套机力求为人们消除烦恼,让您每天的生活更快乐。派立洁鞋套机好品质好信誉,值得你青睐。是你生活的好帮手和好伙伴。

1、出套稳定。本信息来源于百姓网baixing.com派立洁生产的钢质自动鞋套机出套率能达到99.5%以上。采用脚踏式齿轮转动的杠杆原理,因整体用精钢和铁制造,就算装50-90只鞋套,受力仍然均匀。因此一样能灵活自如的套上鞋套。

2、机芯牢固,结实。

派立洁鞋套机经过高温烤漆,和渡铬工艺,绝不会生锈,表面光滑有质感。

3、外壳**。

派立洁自动鞋套机分两种外壳,铝合金外壳:采用多种铝型材加铝合金边框,外壳加厚。耐腐蚀。纯实木外壳:全手工制造,适合家居装饰。结实耐用。

4、使用安全方便。

派立洁使用起来只需将两边的压条轻轻压下,即可放心的装上鞋套,不需要任何工具。装完后只需将压条放上,即可享受派立洁套鞋机的方便。

5、口径够大,高度适中。

派立洁自动鞋套机整个机身长44.5-47CM,再大的脚都可以套上。13-19CM高,高度适中,抬脚灵活自如,女孩子的高跟鞋都可以正常套鞋套。

加盟***就在派立洁鞋套机。

标签: 派立洁鞋套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