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装饰风水之不宜摆放的饰品

2016-07-30来源 : 互联网

现代人总喜欢摆放一些各式各样的小饰品,来装饰自己的住宅,为家居生活锦上贴花。可是在家中摆放饰品时,你有没有考虑到家居风水禁忌了?今天就来告诉大家哪些饰品不宜摆放家中,避开家居装饰风水禁忌,让居家生活更添光彩。

家居装饰风水不宜摆放饰品一:古老工艺品

很多人出去旅游喜欢买一些古老的工艺品带回家留作纪念。其实你有没有想过自己的买的古旧工艺品会带来不干净的东西或不好的气场。现在很多奸商会利用已故者的头发加入工艺品的制作中,譬如数民族的面具、绣屏等。*好不要收集这类似的毛发工艺品放在家中。

家居装饰风水不宜摆放饰品二:仙人球

很多人家中都种植了仙人球,因为它不仅生命力强,还能防辐射,放在家中看上去也比较有生机。其实仙人球的摆放位置很有讲究,在传统的风水学上看来,这样尖锐带刺的植物能导致不好的气场,影响居住者的健康。如果想养养植物,但又不需要经常打理的话呢,还是改养吊兰或是太阳花之类的东西吧,它们同样是很好养活的哦。

家居装饰风水不宜摆放饰品三:铜*

古老的铜*是有灵气的,如果是家族传下来的就可以放心的保存,那能镇家宅平安,也可以当做你的护身符。大家也许在电视上也看过,龟壳和铜*是*有效的灵媒工具,它的灵气有好有坏,须知道它的来历才能**安全。你如果想家里多个“人”吃饭同住的话,那就留着吧。

标签: 家居风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