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的家居灯光风水知识

2016-07-30来源 : 互联网

灯是家中不可缺少的部分,因此,在这个比较注重室内的装修设计的家居环境中,可能会忽略,那就是光源风水上的布置,室内灯具并不是越豪华越**就越好,这其中也有一些风水上的讲究,今天跟随一起来看看必知的家居灯光风水知识吧。

必知的家居灯光风水知识一.光源单一,冷光太多。

家居色彩风水有冷暖之分,家居照明也有冷暖之分。在家居中要营造温馨舒适的氛围,在照明方面应该遵循以暖色调为主,冷色调为辅的原则。只要暖光源和冷光源配合得当,除了可以满足室内照明外,还可使家居中洋溢着和谐、安详、温暖甚至浪漫的气氛。一些人偏爱冷色调,在家居中过多使用冷光源,形成严肃、冷峻的格调,相信没有多少人喜欢家里出现这种氛围。

必知的家居灯光风水知识二.灯饰太多,光线刺眼。

家居是私人空间,其使用功能要求晚上照明不应像商场等地方那样灯*辉煌、亮如白昼,家居更需要温和适中的光照度。但往往有一些人刻意追求明亮灿烂的装饰效果,大量使用吊灯、射灯、筒灯等灯具,结果太亮的光线对眼球造成很大的刺激,如果家居装修还采用了大量反光材料的话,强烈的反射光对人体健康的危害就更大。

必知的家居灯光风水知识三.灯具太少,灯光过暗。

有的家庭为了节省开支,在灯具方面不舍得投入,平均每个空间只安装一至两盏灯具,而且灯具的瓦数也相对较小,造成室内整体偏暗,使居住者很容易出现眼睛疲劳和产生忧郁的情绪,不利家运。

标签: 家居灯光风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