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知家居装修风水知识

2016-07-30来源 : 互联网

现在都注重品质家具,光是装修好还不够,还需兼并风水,家装中美观大方很重要,但是家装时家装风水也是我们需要注意的范畴,不管是客厅、厨房还是卫生间等,它们的家具摆放位置和朝向等都是会影响风水的。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讲解必知的家居装修风水知识。

家居装修风水知识之客厅风水

客厅宜设在房屋**的位置,客厅沙发套数不可重复,*忌一套半,或是一方一圆两组沙发的并用。客厅中的鱼缸、盆景有“接气”的功用,使室内更富生机,而鱼 种则以色彩缤纷的单数为好。梁柱厅内应避免梁的阻障,可在其上该其结构装饰成各类美丽的造型。入门处不宜看到房间门和后门,否则便有“前面进、后门出,无 法聚财”之患;走道也应避免直向或横向的贯通全室。

家居装修风水知识之厨房风水

如果您的套宅门向北,而炉灶方向南,就是犯了背宅反向的忌讳,是不利家运的。厨房中的炉灶不可与水太接近,炉灶和洗碗盆之间也要留一块缓冲地带。不要在炉 灶上面晾衣服。厨房至少要有一面要对着空旷处(如阳台、天井、后院等),切忌封闭,或在屋子**。厨房切不可设在两个卧室之间,犯此忌,对居住两边卧室中 的人不利。不要在厨房安放洗衣机。古人认为厨房是灶君之所在,十分神圣,在其间洗涤不洁的衣物,会影响运气。

家居装修风水知识之餐厅风水

厨房与餐厅的布置要重简单及洁净,千万不能杂乱或摆设太多装饰品。餐厅不宜设在厨房之中,因厨房中的油烟及热气较潮湿,人坐在其中无法愉快用餐;厨房地面 要平坦且忌比宅内个房间高。餐桌不可正对大门,若真的无法避免,可利用屏风挡件。餐厅方位餐厅自身方向*好设在南方,如此一来,在充足的日照之下,家道将 会日渐兴旺,若餐厅内设置冰箱,则方位以北为*佳,不可向南。

标签: 家居装修风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