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康洁清洁球 扫清致富障碍

2016-07-31来源 : 互联网

誉有“金球”的美称的中科康洁清洁球去顽渍,不沾油,不生锈,能抑制霉菌繁殖等原因产生的恶臭;光洁明亮,柔软而有弹性,不伤手,不断不碎具有较强的抗菌效果。生产清洁球的原料广泛,各地易购。

中科康洁清洁球生产设备:专业制造,已申请****并通过**部门技术鉴定。厂价直销**质量。数字化操作,简单易学,一人就可单*操作,效率高,***工作周期长。使用家用标准220V电压,内置节能系统,安全节能环保。占地面积小,安全系数高,***,无噪声,无粉尘,可家庭式生产,无需租用厂房。可同时压制单丝单球、双丝单球、多丝单球、多丝多球等产品,实用性强。不愧为致富好帮手。

清洁球作为日常消耗品,生产成本不足0.12元/个,市场售价0.5元~4元,按12g/个计算,一吨约83333个,一吨的利润空间就有数万元,再看看全国市场每月成千万吨的消耗量,每年都是现成的万亿元市场!中科康洁清洁球比起专用的去污剂具生产原料广泛、价格便宜、使用方便等不可比拟的优势,因此广受欢迎!

薄利多销,积少成多,加盟中科康洁清洁球,不知不觉你就发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